🎰甜橙培育手册♠️

-燐一🎰♠️only-
发布各种活动企划等~

出题人:@一颗圆圆圆莲子_求私拉黑 

谢罪语录:火辣辣的心呐火辣辣的情,火辣辣的太阳照着燐一的爱情!对不起啊抽到我题目的老师!我出题那会儿就想着,这大夏天的太阳镜可少不了~!兄弟俩出gai保持点酷帅狂霸拽,当然您要是喜欢看天城戴着墨镜在夏威夷跳草裙舞那也挺好!自认为这是个比较简单的题目了,所以琳琳让我写谢罪什么的……我虚心接受,死不悔改!下次还想继续坑老师们嘿嘿~

甜橙村普通村民:

【燐燃一夏/0815】


抽到的题目:太阳镜


我……不会画眼镜(跪)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80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🎰甜橙培育手册♠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